Monday, January 12, 2009

ღღ先生 您需要我为您服务吗ღღ

我忘了 她曾经告诉我
那一段时间是很繁忙的
那情景让我想起罐头食品
沙丁鱼~~~
为什么呢...
自己买一罐开来看
在观察一番 你就知道了

各大民族互相交流氧气
与不同民族有肌肤之亲
真是相亲相爱 国泰民安
乐也融融啊~~~~~~~

眼看我快要迟到却还未上地铁车
没办法 真的是很沙丁鱼!!!!
上帝怜悯我们各同胞
来了一辆空厢 立刻找位子
免得当沙丁鱼的一份子

不久 到达了目的地
人生地不熟 忘了带地图
望向晴朗的天空 高楼大厦挡住了大太阳
凭着我那脆弱的记忆力 努力地想
寻找我的金色高楼大厦 它会发出光芒吗?
她说在HXXC的对面 虾蜜?
一个建筑物最少有四个面 你的对面是哪里?
而且 我还不只看到一间HXXC 天杀的
幸好 没走冤枉路 一路顺风直杀到那里
哇塞~ 它真的很金 有点富丽堂皇的味道
走进去 也是普通的...嗯...
电梯爬得越高 代表职位也高 哈哈哈
这是单励登告诉我的 呵呵呵
我在十七楼 ^^

我的任务很简单 只需拨号码聊聊天
ღღ先生 您需要我为您服务吗ღღ
开始做的时候难免会有点害羞
左望望 右看看
终于一鼓作气打了第一通

经过几个小时的磨练 发现...
你的英文也不赖嘛 沟通的来
舌头只是打结没抽筋算好了咯
哈哈

[嘿 你要上厕所吗?]
我不假思索的跟你去了
没想到我们的开场白是如此的有文化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很高兴认识你

时间过得特别快 又是时候说拜拜
在哦非司里工作 多是朝九晚五
不知为何我们比别人多那一小时
没关系 秒秒是金 看开点

没想到归家还得跟沙丁鱼们在一起
晕倒~
人山人海的车厢里
你推我挤 彼此的距离更贴近
我金鸡独立 没了支撑
靠着一只脚维持平衡
我哪里有金鸡将厉害啦
幸好出现一只有力的臂弯让我倚靠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惜也 可惜也~~~
非我族群 要不得 要不得

拖着蹒跚的脚步 我到家了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