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某的我 我的某---某某某

某个早上 很热闹
一家大小都起床了
那里却只有一间茅厕
个个手握吹命符
好不容易到我了...

塔着某巴士
去着某地方
哪里下车 我不知道
它去哪儿 我不知道
巴士里的某某越来越少
开始有点担心带点紧张带点兴奋
看到熟悉的字眼 我
下车了...
身在何方 我不知道
东张西望 西张东望
左穿右插 右穿左插
顶着大大粒的太阳
走了六百米的路程
遥远的某 挺立在那里
我终于找到某了
很有成就感
塔升降机直飞三十楼
有一点点耳鸣~~
完成了一些程序
从三十楼跌去五楼
那里 好像实验室
某人穿着奇怪的外袍
面谈了一会儿
叫我到处走走逛逛
两小时后再联络我

我乖乖地在附近走走逛逛
走去趴维伦的某书店
环境不错 少人 有椅子
巡了一轮 在某角落休息
传了几封简讯
身子越来越冷 顶不顺
出去晒太阳走去某站
约了某人在某处见面
再去探望某人
鬼祟的我和某人
静静地站在某人后面
某人没发觉 继续传简讯
某人忍不住 假意去帮亲
吓倒了某人 某人某人和我到处闲逛
不久某人到了
某人某人某人和我又溜去他方
突然 某人手上拿着几杯茶示意要我们品尝
没人敢伸手去拿 某人脱口说出了一句话
让我冷了一下下 某人将有诚意邀我们喝
廖化作先锋 我喝了 某人说那是某某茶
明明就是香片 还骗我们是某某茶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不久某人打来了 说了某某话
所以明天又开工咯 ^^
某人和某人刻意来到这儿
就是为了见某人
很可惜某人太忙了
叫某人们明天请早

时候也不早了 送了某人回去
再去那个某地方熟悉环境
好方便某人和某人不会迷路
某人与我和某人分道扬镳
明日再见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