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开工大吉

待会儿 在下要到某处寻宝
这一趟 一去就是三天
好事接踵而来 不久又有通电话
约了星期四 谁知
几天后 山寨老大突然信息我
无预警地告诉我 做四天
我也无问多 等下当面说清楚

人生地不熟 等下得自力更生
一个人...

一个人 在这个夜里 孤单得难以入睡

近日...某人...工作...
早知...等待...到时...
应征...从此...天天...
交流...虽然...短暂...
好歹...曾经...开心...
你说对不 ^^

最近发现 出来工作的山寨老大们
多数是用热淋 不不不
我相信 等我这一代出来社会
滴G将会取代热淋 哈哈哈

开工大吉!!!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