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健儿须快马,快马须健儿

2009年01月03日 星期六 雨

锐利的眼珠藏着高电压的电力
偶尔释放一些 对上了 觉得很心虚哦
嗯 我也得训练我的眼睛
可能日后在社会上派得上场
在大卫先生的领导下
开启了我们内心的疑惑
承蒙大卫先生的教导

健儿须快马,快马须健儿
可见我不适合这匹马
勉强无幸福 只好离开你
我开工了 然后我又失业了 ^^

抱歉 辜负了你们的一番心意 ^^

经过一日的训练 看到了一些事情
是真是假 是实是虚
几时是谎言 几时是真言
善意的谎言为了别人不伤心难过而说
恶意的谎言为了自己不受惩罚而说
最后 还是伤害了别人
除非 你技术高超啦

话说回来 我家老鼠的双手残废了
谁能赞助我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