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一月八日

昨晚 无聊的时候 在frenster到处乱逛
看到一位...顺眼的脸孔 意外发现
曾在中华留下几个星期的回忆
今日 去时代广场 没想到 没想到 真的没想到
竟然会在那里看到他 真是有缘 哈哈

归家路途中 忽见一位女生在巴士站
右手握着电话 左手抓着包包
可怜的泪滴 稀里哗啦流下来
满地都是泪水 吓坏了路人甲乙丙丁
她发生什么事了 很想冲下车安慰她
其实目的是...哈哈
没有啦~纯粹好心想安抚她
我是善良的坏人~~

回家 卸下装备 意外找回我的小不点
它非常非常的小 小到找遍角落都找不到
时隔多日 原来它就掉在我的抽屉里
那么小的东西 都能找得到
得杀鸡祭神 谢主隆恩!!!!

这一切 只是时间的问题
失去的 再怎么找也找不回来
有缘的 它走了终有一天回来
我要的答案 迟早会知道
别心急 慢慢来 坐下来
喝杯咖啡 听他的歌 等它来

“下次有工作我再打给你~~”
[哈?等几久?等你打给我的时候 我可能身在别处了 有缘再见]

昨晚周公放飞机 害我整晚没得睡
唉...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