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电话情


如常的 一早起来
和沙丁鱼们挤地铁
买了两粒热狗面包
边走边吃边吸灰尘
在某一个角落站着
突然看见一肥一瘦
他追他 然后他跑
为什么他被追
因为他抢他东西
肥老都跑快过他
跑到将慢就别做贼啦
眼看情势对自己不利
立刻将赃物丢在地上
肥老眼看贵重的手机
在地上溜起冰来 很心疼
放弃追逐 拾起掉落的手机
他越过马路 不被车辆撞死
算他大命

之前还想站在事发地点吃我的热狗面包
幸好因为懒得走才没去
否则...真是....
不懂会发生什么事咧

话说回来
其实我和电话邂逅
也是另一类的缘分
话说当年...

与电话为伍三天了
工作内容不算繁忙
可回家后倒头就睡
一路安稳睡了两晚
连续三天早睡早起
豆豆已退兵十里外

夜里没看到我上线
属于我的那个位子
空了 没了 消失了
你是否很想念我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 和
电话结束了这段情
要从新找回另一段
明天又得去寻宝了
此趟比上次更艰难
此话和解呢
等明天经历了再说
保佑我平安到那里

珍重~!!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