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08/09跨年-马六甲

悄悄的我走了 和朋友去马六甲
塔上长途巴士 不久抵达啊法磨沙
----水上乐园
(吉隆坡双威水上乐园比较好玩)
^^

夜里 紧闭的店门 小小的灯火打在墙上
一片红海?张灯结彩?
那里没有夜生活 打开门做生意剩几个?
千里之外 脚步停留在一家店
鱼丸面(是这样叫麽) 黑糯米
好吃 但没什么特别之处 哈哈
剩下寥寥无几的路人甲乙丙丁
有的坐在那里把酒看星移
有的无聊到处乱逛鸡场街
没了 累了 闲了 回旅馆
途中 买了一盒...
TauGua?? 忘了叫什么

咱们住的客栈 价廉房美
老板很和蔼可亲 平易近人
要经济一点 这是一间不错的客栈
Kota Lodge,Jalan Laksamana

熄灯睡觉 第一次...害羞...
哈哈哈哈哈哈
半夜..突然..
咦?嗯?啊?
哈哈哈哈哈哈

隔天起来
我..咦..哇..嗯..
沐浴更衣 去鸡场街 寻找美食
Baba Chicken Laksa
突然变成Baba Chicken Curry
欺骗我的感情
红豆芒果冰
原来红豆是这样
不错吃 不过..还是有
欺骗我的感情

医好肚子后
做旅客该做的事
塔着11号巴士
踏遍马六甲旅游胜地

闻名的鸡饭粒 哪能错过
其实 也没什么特别
如他所说 只是形状不同

时光飞逝 我们来到了
么拉卡 拉亚
逛逛广场 走走街
吃吃火锅 回去鸡场街
摆摊了 很像夜市
水泄不通..人山人海..
没有 都没有 非常顺畅
左望望 右看看
走走停停 停停走走
最后 歇脚于地理学家咖啡馆
一间很有味道的咖啡馆
叫了一桶“奇怪”的饮料
却只喝了一支“奇怪”的饮料
我命它为卡士伯耳^^
瞎呆了几粒钟 等待世界末日的到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好像 失业了
他好像 失恋了
他好像 失职了
我好像 失身了
胡言乱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随着时间的逼近 人潮越来越多
站在街上的每一个人 期待 兴奋
跳舞的跳舞 喝酒的喝酒
吹水的吹水 吹泡的吹泡
开心的开心 兴奋的兴奋
亲吻的亲吻 干杯的干杯
所有画面进入眼帘 “紧夹老抓”

那一刻来临了
如此兴奋高亢的场面
还真的是第一次亲身体验
新年快乐 ^^

...吹泡泡...

氧气没了 泡泡少了 水水依旧在
倒掉了...就在那里
傻了 疯了 醉了

流着一身优良血统的我
在马六甲也小有名气
去到哪儿都有忠实粉丝
它们的热情使我无法抗拒
深深地在我雪白的肌肤上
留下难忘又大大的烙印
马六甲的蚊子咬人不用本
刚刚好三十粒

马六甲可谓是到处都是陷阱
可能我们的八字跟那里不合
发生很多......事
口很干 喝水咯
地上滑 跌倒咯
太激动 被肢解
一路上真的是姜太公钓鱼
玩得不亦乐乎


^^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