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懒得想

最近在做工咯 天天从复同样的动作咯
偶尔她会给新动作咯 可怜某人咯
从第一天到最后只有一个动作
她显到...旁人看了也爱莫能助

天天起来塔巴士工作吃东西睡觉
连续八天不眠不休..
最后 熊猫也来探望我了
豆豆开始蠢蠢欲动了

临走前 要求玩一玩碎纸机
很好玩 很特别 很兴奋
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真的很不错
相亲相爱 幽默风趣
不是我工作前想象中的那样
阿头也很开得玩笑
今天突然[腮]我一拳

最近给人家摸亏了啦
继续做下去 什么都没有了
感觉很奇怪...
>.<







我没失业了 ^^
别担心 我会尽我所能
提供就业机会给你们
呵呵呵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