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没时间想

最近在赚钱 很夜才归家
回到来都没[目]写了

每天从复赚钱的动作
闷是不会的啦 反而
觉得时间过到很快
才刚赚不久就没得赚了
哈哈 夸~~~

那里的保安很严
要过五关斩六将
才能去到赚钱地点
而我第一天 不小心
触动它的系统三次 -.-
BI BOO BI BOO BI BOO
它响了 我被困在里头了
我也不知我做错了哪一步

最近都没发梦咧
感觉才睡不久又要醒来去赚钱
上了巴士 以椅当床睡
睡眠才刚刚好呢 呵呵

很好奇做么我今天有时间写咧
而且还是早上添~
不用做咩?
问得好!!
因为今天我睡迟了
闹钟没叫醒你啊
昨晚忘了设
你....







写于 0751早上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