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几乎星期日都看到你们

她背对着门口
她拿着麦克风
她在唱歌
她在捣蛋
她出去了
当她们正兴奋高歌的时候
荧幕突然变了 发生什么事
她拿了一盘东西进来
那刻她还不知状况
她吓了一跳 太突然 冷静
惊喜 它被放在桌上
也许太突然 也许太高兴 也许反应不过来
她 一直狂笑 笑声震撼她们的心窝里
她们也笑了
惊喜被吃掉了
照片呢?

黑色 紫色 挣扎中
恶魔与天使在吵架
好与坏在比较
最后 它赢了..
她和她对墨镜一见钟情
几乎每一副都试戴过
而我 累了 笑累了

细雨绵绵 悄悄地落下
轻拍我的头 叫我乖
伟大的父亲 山长水远拿伞给我
途中 一辆“本屎”抛锚停在路边
看看里边的可人儿 她向我招手
我也不吝啬挥挥手
谁来的 她认识我吗 我认识她吗
视野不佳 看不清楚是谁
谁?!!!!
(我也想知道是谁)

三小时 太少了 不够瘾
你赞成吗?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