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不,完美


顶你的!吊你的!罚你的!
你是猪啊!你这没生命的蠢货!
非要我把你吊起来打才甘愿?!
呕心沥血的作品被你毁了!
作品上的精华精髓灰飞烟灭!!
瓦德法!!!!!!!




话说有一天...

[宝贝,我爱你]
[亲爱的,...]
[你说啊...]
[...,说什么?]
[说你爱我啊!]
[哦...,我...]
[嗯?]
[亲爱的,我想放屁!]

当我还在梦里缠绵之时
客厅突然有人开片
隐隐约约听到#@%^*$%*!
周公吻别 睡意全无
刷牙洗脸 了解战况
还记得上回说的那只白猫吗?
[记得...]
根据某人口供
那只白猫趁将军一不留神
从某条缝擅闯我家大宅
并躲在某角落
将军吓到乱抢扫射 乱挥棍棒
白猫眼看情势不对 我寡敌众
最终敌不过 挥袖而去 扬道而别
一阵混乱后 此事就在此先告一段落

[你有看巾帼枭雄吗?]
[没有..]
[没看不用紧,现在向你热烈推荐!]
[真有将好看?]
[当然!不然我也不会跟你分享!]
[真的无?不要口花花~]
[我嘴里不会长花亦不会骗你!
只要是我介绍,一定是非同凡响的!]
[哦~]
[当我看第二集的时候,泪水竟然在眼眶里打转!
哭点真的很低,相信不是每个人都能体会,
但我这麻木的心竟然会为它泛起涟漪!
你说厉害不?!]
[嗯。厉害~]
[我很想跟你说这套的重心戏所在,但碍于
懒得表达也不知从何说起,你自己...]
[哦!]




看不明白?!我就懂你看不明白!
其实很简单,把你不明白的东西当作看不到你就明白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明白了吗?





3 comments:

MAn mAN said...

亲爱的..
前面那段有损形象噢~^^

想不到你也有感性的一面..
哈哈哈

你等我哪天去找..
看那部戏..

YonGz said...

亲爱的。。
虽然说删掉那些看不懂的字
可是
一删
就删完了
所以
结论是
看不明
拍写=P

ApolLoTiinGZz said...

哈哈!!

宝贝..
我不会怪你,谁叫你将“聪明”~
哈哈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