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0518 MASS CALL

今天一大早起来
去拉曼参与那个MASS CALL
不明白??
something like ORIENTATION lor!
明白?

全马各地的好儿女聚集一堂
也许各位的头脑处于睡眠状态
礼堂一片死气沉沉 非常严肃
好像办丧事 CHOI!
揸麦克风的帅哥美女自言自high
面对如此不堪的风景竟然还能保持水准
厉害厉害 佩服佩服

听了一大堆的伟论
开始各分各派
由于过程中出现一些小问题
只好找某人专送我去属于的帮派
非常大牌 哈哈

东张西望 西张东望
有几位是同校但不是很熟的朋友
打个招呼笑笑 别摆酷
再看看 咦!这个人好面善
原来是小学一年级曾经同班的同学
不知他还记得我这号人物没有咧
再看看 咦!这个人好面善
原来是以前补习曾经同班的他

期间 认识了几位江湖中人
近至柔佛远至砂拉越
大家交个朋友 互相帮忙 互惠互利 哈哈

搞到三点多才能回家
超想念我家的枕边人


好啦 知道一些人也许不明白我在写舍
只好另外大概大概的解释吧
你看~对你们几好~~~
只怕我越翻越复杂罢了 呵呵

话说今天 晨早就去拉曼学院参与MASS CALL
可以说是 ORIENTATION 呱
全部人去某个礼堂集合
在等VIP莅临的时候
有两位EMCEE(不懂有没有拼错啦)
算是一直“逗弄”我们吧
不让我们等到烦闷吧
但他们问的问题 在座的各位鲜少开口
情况非常的冷漠 幸好他们也不是盖的
面对这样的情况 也能滔滔不绝
拍手拍手!

各位都知道VIP到了一定少不了演讲
我们迫于无奈只好听咯 能怎样?!
不久后 我们就开始分科系了
A系去那里 B系去这里
然后出了问题的就不用讲将多

去到属于自己科系的讲堂
看到中华的学生
看到小学一年级的朋友
看到曾经一起补习的朋友

开始认识一些来自不同州的朋友
算是相依为命吧?
因为将远来到这里读书 无人无物
只好投靠我... 哈哈!!!

只有SAS & SOT 的朋友要
从七点多搞到三点多才能回家
真是累毙了!

P/S: SAS = SCHOOL OF ART AND SCIENCE
SOT = SCHOOL OF TECHNOLOGY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