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野餐记

你们真有口福 我邓力山
难得为了你们从出江湖 开锅煮东西
我的厨艺犹如鬼斧神工 色香味俱全
吃的人亦赞不绝口 拍案叫绝
哈哈


卖相不错吧?!看到都想吃咧~!!

当然不是这张啦..呵呵


这才比较像样点儿 哈哈



怎么样?!!觉得我很有潜质做厨师咧~

只能说 只要我上场 世界第一厨师都得靠边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有面包和鸡蛋 你又有面包和鸡蛋?!!
你又有鸡蛋?!!!!
我也是有面包和鸡蛋!!!
哈哈
大家真是有默契啊
*拍手*
今天我们来个面包鸡蛋宴 哈哈

天 阴阴的 野餐的好时辰
但很闷热 吃得汗流浃背 不亦乐乎
苍蝇 随香而来 一起参与这盛大的面包鸡蛋宴
双手没一秒是空闲的 一边吃东西一边赶苍蝇
吃饱后 无聊看着苍蝇吃喝拉撒

没良心的我们 吃完后
竟然去折磨马儿 载着四位X婆
跑了一圈~ 马儿累到...
气喘吁吁 汗流浃背... 哈哈

-毕-

明天开始上课咯 ^^ 兴奋吗
可是这也代表懒惰亦离我不远
哈哈 我也没办法啊
它说要跟住我一生一世 永不离开
就算我到天涯海角 它也要跟随
它比甩男女朋友更困难
你说对不 哈哈
所以 我只好尽力而为啦 ^^
希望即将面对的困难 我都能迎刃而解
也希望那些衰运别靠我将近 呵呵
嗯 加油!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