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人猫之战

早上好啊 没想到我也会早起的一天哦 意外吧
其实 事情不是这样的啦
来 我们先唱一句 大家一起来哦
白天 黑夜 傻傻分不清楚
满脸 青春 失败的被俘虏
小笑 大笑 别让自己笑苦
再不 睡觉 迟早粉身碎骨

看下时钟 早上九点
时候不早 头脑主机关掉
朦朦胧胧 一觉醒来
看下时钟 又是九点!!
已经是晚上了...
今 昨 前天发生的事情
分不清楚是哪一天
这不是重点!!

刚才 五点多的时候
肚子开始唱歌 冲杯米禄填饱
夜深人静 杯子汤匙叮啷作响
谱出动人旋律 环绕四周
喵~喵~喵~
谁?!是谁?!
转头一看 有只白猫跳上鞋架刚好站在窗外
拿条小棍赶你 你不走
喵~喵~喵~
以为你渴了 给你水 你不喝
以为你饿了 给你爆米花 你不吃
真是不好意思 好料早已被我消化
只剩爆米花侍候你 你不领情
三种语言跟你沟通 叫你走 你不要
喵~喵~喵~
只好铁下心肠 拿水泼你 你落荒而逃
喵~喵~喵~
你觉得很好玩 我陪你玩 再拿水泼你
喵~喵~喵~
只闻喵喵叫 不见猫下来 你在哪里啊
喵~喵~喵~
狡猾的你躲在大门死角 让我看不到
幸好没开门让你跑进来
喵~喵~喵~
你好烦啊!!!将夜还不去睡 你想干嘛啊
呵呵呵呵 原来大家都是 夜猫子 怪不得
被我赶去楼梯的你 一转眼 不见了...



一声你好 你说再见
早点入睡 梦里相见
闭上双眼 等你出现
覆来翻去 直到明天
我累了 你还不来

街上巧遇 你看不见
擦肩而过 转头看你背面
你却越走越远





今天我要撑到晚上然后呼呼睡上一觉
^^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