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什么东西粘在椅子上?(猜一猜)

今天
不~
是昨天才对
(什么事)
去找旧同事
听了一些故事回来
(怎么说)
我的徒弟不学无术
(我没有这样的徒弟 >.<)
不是做这行的材料
连我的师父也吐血身亡
(师父..你还好吗)
城门失火 殃及池鱼
池鱼们 要学会坚强忍耐哦
我在想 首先被气死应该是
峨嵋师太
(fulfillment的组长)
师太性格太暴躁了
要在这行立足 要安乐茶饭
你学精一点啦
愿你的阿拉长伴你左右

话说回来
上学时想放假 放假时想上学
做工时想休息 休息时想做工
简单一句来说 这叫犯贱!!

也许几个月前 曾说过以下类似几句话
现在再一次从复 应该没问题吧
大人入梦我独醒 我入梦时已鸡啼
这是事实 不健康的人生 我不要
正努力改善中

整个下午到现在
看了几部灾难片
彗星撞地球 病毒传染之类的电影
想问我看了有什么感想?
有负面也有正面 难以启齿
用自己的双眼去看
用自己的心去感受
有一部看了三个小时
虽然有点长 但很不错哦
Red heart[METEOR]Red heart
不懂是新戏还是旧戏
管他~ 看了就算 ^^

当世界末日来临时
我会跟家人还是朋友
我会躲在哪里
我会出去协助有需要的人吗
还是与几位科学家肩并肩 一起讨论解决方案?
(在电影剧情里 科学家真的很伟大)

老实说
一天看将多的灾难片 不大好
会影响情绪咧 不好不好
我还是喜欢看喜剧^^


ApriL Fo.Ol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