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废话连篇 毫无建设

我再不浦头 有人要在网路上登寻人启事了

请问 有人发现我最近失踪了吗?
应该没有...应该有...
你知道为什么口马?!!!!
我想你应该没兴趣知道~
口可口可

今夜 四月二十
五月十八还有多远?
让我用手指算下 一..二..三..四..
口夷!!!!
手指不句多 用脚趾算 十八..十九..
惨!!!!还是不句多~~
口艾口约 我直接告诉你口拉
还有二十八天口各
也京尤是说
还有四个星其月!!!!!

对!!
我要女子女子利用!享受!浪费!
在家摇脚摇足二十八天
因为 我予页测未来二十八年
我不会有闲日子过
王见在不摇 难道要等风湿来袭才摇?!
你说又寸不?

没有口拉 我只想说
那天到来日寸 我会背着曾经陪我一起经历风风雨雨的背包
[两]个人浩浩荡荡步入敦女古阿都拉曼学院的大门
处于陌生的王不土竟下 无人无物
[两]人木目依为命 互木目扶持
一个人....

言归正传
四月二十三四五六 以及 四月三十和五月一
佳人有约有应酉州 若要...
请通知邓秘书予页约~!
要约手要快口我 我很抢手白勺!!!
我白勺意思是我白勺日寸间口拉
口合口合

还不快拿起电话打给!!!!!!!!!!!!!!!!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