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4 X 2 = 8

二零零九的四二八 我也收到不少的礼物和祝福
今年的礼物超特别 多数都是吃的

超有口福 我的胃也承蒙各位的爱戴

朋友们都把我喂得胀胀

四二五吃 火锅

四二六玩转云顶娱乐场所

四二七吃 精致DONUT + 午餐

四二八吃 芝士巧克力蛋哒 + 自助火锅




前几天跟CASSIS的八人一起上云顶
吃喝玩乐都有人包办 所以我的消费比他们.... ^^
谢谢你们





前天 三人约我去界界吃东西
去到那里就递了一袋东西给我
打开里头看看 是某某的DONUT

还蛮贵的咧 过后去[哦桃]吃午餐


昨天 不知那位仁兄在我家站了多久
我也不知该如何形容这位仁兄

我很想告诉这位仁兄 其实你的信息我有看到的
只是那刻 我真的起不来 哈哈

结果再睡了一个多小时 过后才慢慢的....

对拉 被你吓到了 害我手忙脚乱

那个蛋哒不错咧 ^^ 再买一粒给我 哈哈

(起初我想大大地登你的照片出来 ^^)


不久后,CASSIS的四人心血来潮约我出去吃晚餐

就在我家附近的某自助斯丁部
很便宜下咧!任吃任拿!吃到我的肚儿圆碌碌

落幕前还得吭下360cm³ 的蛋糕

上面还画着可爱的[BUBU] ^^


总而言之啊 我由心里衷心的告诉你们

ARIGATOU GOZAIMATSU


特别鸣谢

8 CASSIS
SU
NIAN
CHIN
EVON
XIAOWEN
SOUKHAN
SOPHIA
GAIKEAN
QUEENIE
YIHXIANG
AMANDA FONG
SIM
JOLYN
JINGMAY
MANMAN
BOONPING
KEVIN
ECHOK
WEIJUN
XIXIANG
WINGFUEI
KUANCHIN
ZHONGWEI
IVANCH
WEIYIT
ZUHUI
WAILUN
KIMWAH
HUAIXUAN
CHOONHENG
SANDY
YYCHAI
Y



5 comments:

sim said...

做么将麻烦的?!

没有心情留言了!

ApolLoTiinGZz said...

按多几粒钮罢了麻,很麻烦咩

sim said...

是啦~~ 那几粒钮要我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记得说故事给我听^^

ApolLoTiinGZz said...

过了将久,谁记得~~

呵呵呵呵呵


你应该看不到这粒炸弹了

^^

sim said...

谁说我看不到?!

我又不是发鸡盲~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