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凌晨五点会周公 早晨九点赶我走

昨日
约了昔日的打工仔叙旧
流程表自然少不了唱k看戏吃饭
所以我只说重点就好了 呵呵
大伙儿浩浩荡荡向电影院前进
查看有舍戏赏~
别无选择 想看的 还没上映 或
某人之前看了 没有理由 再逼人家看多一次
只好 被逼支持国产片---JANGAN TEGUR
对 是一部鬼片 起初有所保留
毕竟 MADE IN 马来西亚
话说回来
经过那一扇门后 里面黑漆漆的
广告时间也过了 大伙儿摸黑找位子
位子还没找到 被音响吓了一下 很好
[直接进入主题吧]
明明就是一部鬼片 众人却嘻嘻哈哈笑不停
仿佛看喜片多过看鬼片 可能
某人尖叫声引人发笑吧~
音响方面真是无得顶!竖起拇指!
震得椅子都会晃 吓人把戏拿捏得不错
拍手拍手
咦 演员脸上将多青春的
咦 睡觉干嘛还化浓妆的
咦 化效果的技术有待加强
咦 没有把妆卸干净
咦 竟然有个场景是在我家附近拍摄
看来国产片还有很多细腻的地方要多注意
闭幕了 观众们站起来拍手以示支持
看来国产片也不赖嘛 加油加油

时候都不早了 要赶下一场 大家各自纷飞
镜头一转 我到达了“跟丁卡郎”
与昔日好友叙旧
下雨了 好女儿顺道开车接送大大小小去医肚儿
可爱的女儿啊~你驾车当真要专心兼小心啊
阿妈心血少 吓不得啊!
幸好只是慢慢碰了一下 以致车头的下巴轻微脱臼
一路奔驰 相信大家的肚儿在敲锣打鼓了
二话不说 踩尽油门 来到我家附近吃晚餐
三步并着两步 快速冲进餐馆大快朵颐
哈拉几句钟 是时候归家了

看着圆浑的肚儿 对着它说
“肚儿 放假期间待你不薄吧
带你去吃好料好东西 总是满载而归
放假就让你吃个够本
开学后 你得下来才行哦!!!”

昨天至今天 脑细胞死了很多粒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