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Sori Of Havorer And Idiotic

咦?是昨天吗??
感觉好像过了很久
睡到不知时日了

从幼稚园到中学
申请这个申请那个
乜事都由老豆去搞掂

也许我会跑会跳了
事情都由我亲自去搞
这感觉不错

一个人浩浩荡荡
去邮政局买 wang pos
十七年来 去邮政局的次数
印象中 不超过五次
一个人慢慢摸索
碰壁是在所难免的
不知哪来的勇气
叫人家帮我买啊 ^^
呵呵

塔巴士 再转巴士
一路飞奔 尘沙满天飞
拿着我最引以为傲的武器
步入未来...
[差点变咸鱼干了]

在拉曼处理入学手续
应该说 申请入学手续
因为还得在家看着信箱
等候佳音

眺望四周 处处成群结队
唯独我 孤军作战
好酷哦


老师?工作人员?
用异样的眼神打量我
我懂我独特啦
不用做到将明显 哈哈

话说回来
做完一切琐碎的事
拿着最后的信封
代表最后的决定
犹豫最后的动作
放进最后的信箱
最后...

想不到我的决定
就这样断送在那个大信箱里























不要搞不清楚就用这语气跟我说话
我凶不代表全都是我的错 请你张开双眼打开耳朵
不要刺激我所说的怒言 你无法承担这严重的后果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