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ღღ云顶之旅ღღ

嗨!将给面子来看我的部落格啊?那你应该很得空咯。特此声明,这篇还蛮长的说,至少半个小时吧!
没有啦,由于技术上的问题,所以需要一点时间让这网页“消化”,也许你会等蛮久也许不会,因个人电脑的speed而异啦^^
不如我们先聊聊吧,反正也是要等,不如你来“听”下我的废话,好吗?

不要听啊?做么?我很难得一次会讲废话的咧!


哦~既然不想,那我不勉强了。既然如此,你直接去找你想看的东西吧,自己人,无需客气,请自便!

其实这篇也没什么特别,只是趁我记忆犹新,赶紧记录下来。无聊时,可以再看回去。然后讥笑自己当初何解如此....

过去三天里,我和CASSIS的同事们一起上云顶旅行。

旅行????
做么?!用这形容词很奇怪咩?你有意见?



你管我,我就是贪它够奇怪啊!你吹~~ 哈哈

这一趟,我简单带过的形容,不枉此行!!!!!赞!!!!!

话说当晚...


25.04.09--凌晨十二点
准备了所有东西,两辆MYVi飞奔直上云顶,上演了一场头文字D!你前我后,我前你后,惊叹的飘移,目瞪口呆,两人互不相让,最高潮莫过于那十连发夹弯!乘客们只有尖叫的份儿。
到达后,我们“买”了一间房子。在那里哈拉几句钟,吃了几杯工仔面,刷刷牙,洗洗脸,关门睡觉。(锁头坏了)
那扇门突然又开又关,以为是风吹...点知,门又开又关!五双眼睛盯着那扇门...心里毛毛...阿弥陀佛,我只好拿只拖鞋顶着那扇门算了。

那日,我彻夜难眠,偶尔无聊自恋一下,在床上轻轻地打滚到早上六点多才进入梦帘...
(很奇怪画面何解将亮咧,因为她们死都要开着灯睡觉啊 =.=)



25.04.09--早上十点
一阵吵闹声,把我吵醒了。咦,将快就十点多了,好目困哦! 吃了早餐后,准备就绪,带着兴奋的心情前往主题乐园(THEME PARK)。不知是谁煎的鸡蛋,焦了一些!!!搞到我肚子有点不愉快。

最后一次去主题乐园是在六年级的时候,印象中没玩超过三四样。而且当时还小,许多游戏都不能玩 =.= 这次可不同了!!!很多都是我的第一次...

SPACE SHOT ★★★★



你们所谓的什么冲天炮,跳楼机。将出名,应该不用解释。
感想:风景不错!空气无得顶,清爽凉快!其实,还好啦...不错啦...有那一点点的刺激感咯。

CRAZY SPACE LAB



我也不知是什么来的
感想:名不副实。进到去坐下来,附近类似在实验室,有具外星人(当然是假的啦)躺在一个透明盒子。ERRR...当时情况难以用方块字来形容。一句话, 什么来的???!!!大伙儿摸不着头脑。刚才上网去查,目的是给小孩子玩的 =.=

CYCLONE ★★★★★



小小的过山车

感想:六年级玩过了。感觉不错 ^^ 如果有机会,我会一直坐到它关门。哈哈

TEA CUP ★★



Neh!!!坐在杯子里,一只转转转 @.@
感想:由于过度不够睡,双眼一眨就泛泪。还要在杯子里转圈圈 @.@ 转得我很想睡!!
也不错啦 ^^


SUPER TOBOGGAN ★★★★★



对!!就是这个!!小六的时候不懂是不够高或不够秤,没得玩!!!
感想:终于将过去的遗憾填补,当然是高兴啦!而且还玩两次咧,第二回的时候,我的战车好像歪了一边,快速转弯有点脱轨,吓到我差点忘了阿妈叫舍名字。

PIRATE SHIP ★★



就是那个海盗船咯。
感想:还好啦,弄到我好想睡觉!还是双威比较刺激,双威的会三百六十,云顶不会的 =.=

鬼屋 ★★(这录影没什么的,黑黑的,劝你PASS掉这场算了 ^^)



小六的时候玩过一次,印象中不是很怕,因为知道是假的,但是进到里头看到它们还是觉得很呕很恐怖。
感想:为了顾着录影,什么都没看到。有啦,看到一点点罢了。哈哈

BUMPER BOAT ★★★★★



操控摩多在水上飘移。小六的时候在那里排队过,但没玩到!他妈的那时候,排了几粒钟竟然告诉我们UNDER SERVICE!!结果没有玩到。
感想:最后终于给我恨到了啦!!!我的驾驶技术不赖,一下子操控自如。不然就会像某些人在水中自转。哈哈哈!

ROLLING THUNDER MINE TRAIN ★★★★★



帅!爽!赞!刺激!连玩两回!
感想:虽然时间过到很快,但过程不错!!超赞的。尤其是那段“企立卡拉”的噪声,可以想象它多刺激 ^^ 本来想录音的,可惜我按错东西,所以最后不成功啦!

SUNGAI REJANG FLUME RIDE ★★★★



不错!美!赞!湿 T.T 排队的过程还蛮久的说。
感想:虽然慢啦,但有两个高潮。我的妈呀,我的鞋子湿了啦 T.T 以后我要坐最前头!!!!!!!!!!!!!!!

25.04.09--晚上八点
时候都不早,是时候返归了。去卡许诺的大人们已回去准备斯丁部的材料了。在冷冷的环境下吃热辣辣的火锅,超赞!!!(热罢了啦,没有辣辣^^ 因为是药材烫)



吃饱饱后,休息片刻,我就去冲个“热”水澡。一扭开水龙头,热到...................烫死我了 ~.~
当然,我去调它啊。可是..但是..不懂是它太先进还是我太笨了,越调越冷,再也调不到热!!在里头埋头苦干很久,喊救命都没人理我 =.=
结果,冲冷水澡。

原来,在我冲凉的时候,大伙儿在玩着我的宝贝。笑死我了 XD



26.04.09--凌晨十二点
除了我,女士们花了一小时多的时间在打扮。在客厅等候的男士们都等得不耐烦了。只好叫我在外头晃一晃。这时候的我,真的很目困。

我,载着好奇的心情步入沙发里。突然眼前一片黑暗,耳朵瞬间炸开,只有几粒灯球在照耀着舞池里的火辣扭动身躯的帅哥美女。
春光乍泄、热情拥吻、打情骂俏,附近发生的事情收进眼底。哈哈哈!



喝了几杯鬼佬凉茶---卫士鸡
嘻嘻,不错啦。过后发生什么事情我忘了!!!意识不良啊~~~
只能说,试过了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待到凌晨四点,打烊了,我目困弊了。打打闹闹一番后,迅速换件干净的衣服,直接昏睡在床上。可怜其他女士们要卸妆。

26.04.09--中午十二点
熟而能详的信息铃声环绕在我耳边。其间,大伙儿也跟着起床了。再次打打闹闹一番,三点后就把房子“卖”掉。
过后,在室内打打机撞撞球。技术了得。拍手拍手!!
(我好饿!!!!我好目困!!!!)




26.04.09--晚上八点
我们去冬菇亭享用晚餐。很有一家人的飞儿。

柠檬鸡 ★★★★★



我的爱...

好脆又好吃的鱼 ★★★★★



本人不是很喜欢吃鱼,但这条真的不错,竖起拇指!!

菇类 ★★★★



不错^^ 垂涎三尺!

瓦褒日本豆腐 ★★★



卖相不错,可惜没吃到,因为只顾着吃以上的三道菜,哈哈!

一号菜



惨遭淘汰,因为我不吃菜。 :p


二号菜


惨遭淘汰,因为我不吃菜。 :p

全家福,有口福 ^^




ღღ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ღღ




吃完后,当然是再一次飞奔下山回家咯!



p/s:不要百分百完全相信我写的东西,有些我吹爽的罢了啊 ^^

HAVE A NICE DAY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