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写得眼皮都快掉下来了!!梦查查~傻了~

看透了..看透这似名词又似形容词的你
中乐透却不见有我份
哈!

了 谁懂
了 谁懂
了 谁懂
了 谁懂
了 谁懂
最重要 我饿了 谁又懂
辽阔无野 热情沙漠 能吃什么
手上的利刀在胸膛上划过
往内找了一番 取出
最多汁最弹性最新鲜的 Red heart
舌尖舔一舔 那又铁又腥的味道
你知道的...
咬了一口 它溅出来了
细品其味道
诶!!!怎么了???

我的心了...


有些东西看似简单普通 但谁想过它背后的故事
[努力]沾上我真正流出来的 不要看轻这微不足道的事





opps~忘了画那条冷气机 它就在我头上方
很凉 很爽 很够死冷


心情好就冷到犹如云顶高原
心情不好就冷到像停尸房






待会儿是你在中学生涯的最后一程了
你准备好了吗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