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阿烦与我

我预料之事终于发生了
那事之后 我知道我时日不多
但没想到事情会发生得将快将突然
没关系 此地不留人 自有留人处
现在在家担任量地官
还有一个月 要如何充实自己?

两年后的问题、抉择
两方的立场
两年后再解决吧
谁也不知道这两年会发生舍事
我要做的 想达到的事情
一做就是最好的有高难度有挑战性的
你知道有一天我不会常待在你身边
对不起...谢谢你...

兜了一大圈 我还是选择待在拉曼学院
[人称中华学院???]
或许 这由不得我来作选择
[没人逼你读医科算好了咯]
[你以为在做戏咩]
只要有本事 去哪里都一样
丁丁!!加油吧!!!
为你的人生揭开丰富的一页

很少留意政府的动向
最近 看到某州某人某俱乐部
一切花费都由子公司来买单
你没地方洗钱是吗?
大玩大买大吃!!!
何不益下马来西亚人民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又可以帮到许多真正需要的人
“供养”未来的主人翁
“救济”生意人
国家经济才能步步高升
[讲到好像是将~]

“供养”我啦 ^^


阿烦追着我跑 我追着阿烦跑 谁追谁 分不了 跑快一些 把阿烦抛到远远仰或追着阿烦穷追猛打!!!

1 comment:

SuLee a.k.a. miLkie said...

u draw so 9s.. =)
when u finish working??
v havent go out yumcha lehh~~~~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