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初三-初八

热水器 在吉打的市场
不好卖 我说的
因为 北马的天气热到~~
马桶里的水都快蒸发了
没热水的热水器
出来的水 竟然是热的!!!!

我的小表表们 都长大了
大家的数学进步神速
围在一起二十一
非常热闹
这时期的我
是时候出山骗小表表们的$
lol

我的大表表们 某些人
依然对他们没什么好感
lol

哎哟 今年没打到麻将
其实 拉米也不错的哟
喂 你去买一幅 我来陪你玩
XD








拜得威~
I DON'T LIKE CLUBBING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