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有山有水

woohoo~~

我...
星期五...
去了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
就在呜鲁漾的附近~
路途经过RIVERSTONE!!!
中四那年 意外地
和班上同学在那里露营

让我想起那晚的事...

p/s: 没事没事

话说回来

由于非常期待
凌晨不懂几点就醒来~
准备好东西 打开电脑...
一边玩一边等指示

早上七点多...
到米莲家等某人归队

镜头一转

我们来到传说中的呜鲁漾


传说中的米莲


传说中的甘红


传说中的运呼


= D


传说中的...


在水里冷一冷后...
咱们上岸起火取暖
先褒个热水冲涅思咖啡


旁人先坐坐


由于没带火种
单靠一个打火机
炭烧不起来...

聪明的他...

直接放在那里...


三人在研究是否奏效


烧炭自杀演习...


眼看炉里的垃圾 越堆越多

实在看不过眼 亲自出马 :p


专业的我 :p


不久 火终于冒起来了!!!


哥儿们 手舞足蹈
想尽办法 把火吹大
有的 用口
有的 用纸碟
有的 用烂纸皮
最奏效的 用毛巾...

叫我火神...哈哈哈哈哈哈 :p


吃东西前 先洗脚~




这是... 蘑菇+芝士
不错哦~


特别嘉宾


最终 变成我们的...


外表看起来不熟
但它是最可口的
我称它为 无焦鸡
哈哈~


这也是我的~
他...
含辛茹苦
烤给我的 :D


Welcome Back~!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