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手包

女生,你喜欢hand bag吗?
女生,你喜欢提着它逛街吗?
你纯粹想找个地方来花钱?
你纯粹想放些东西在里头?
你纯粹想提着它到处走?

我个人 不喜欢hand bag
它非常的阻碍
提着它 到处走
很消耗我的体力

我比较倾向于普通包包
(去上学那种 XD)
它更阻碍!更消耗体力!
哈哈

到底 提着的包 和 背着的包
有什么大不同?

提着的包..
展示女性的魅力? 高贵?
名牌?

个人而言
HAND BAG!!
管它大中小或名不名牌
主要目的是引人犯罪!!!
我真好奇为什么他们将suka抢

十个女生 也许 可能 例外
有九个女生 把财产丢进手提袋
剩下的那位女生 可能是 贤良淑德的妇女

没什么 纯粹想发表我不喜欢HANG BAG 罢了
呵呵~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