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懒人模式已启动

第二个学期终于圆满结束
非常感谢幕后的工作人员
绞尽脑汁 劳心劳力
安排好所有东西
好让我们安心学习

第一个学期后
许多人开始清楚自己的方向
要留的留 要走的走
没人会挽留 也不敢
因为这是你的人生
谁也无法定夺

希望大家日后
在不同的道路上 有自己的发展
最好 发光发热 哈哈

给懒惰的人
虽然对某些事 有着浓厚地兴趣
但 不努力完成幕后人所安排的课程
最后也是无济于事
我们 一起加油吧!
>.< style="font-weight: bold;">读不进脑 读不进脑 读不进脑
到时才读啦~ 到时才读啦~
结果 搞到三更半夜~

这次考试显然不比上次好
(但我坚持相信不会差到哪里去 = D)
基于自以为是 自作聪明 以为应付得来
结果~
z.z

秉持学院生的优良传统
啃书到天亮~
灌一杯三叔公白咖啡
结果考试后
Physically崩溃
Mentally精神百倍
两极的反应 快乐得不亦乐乎
那粒头 重到~~~
可以拿来锤钉子

虽然如此折磨自身
但不觉后悔
*谁叫我唔生性*
总爱抱契妈的脚
我就是这样
懒惰得来 希望有好成绩
哈哈

不管了不管了不管了

我已经放假了!!!!
我已经放假了!!!!!!
woohoo~~!!!!
我要做一个月的懒人!!!!
哈哈

目前日子无预约
快拨打热线电话或msn留下您的预约
当然 低消费优先考虑!!!!
记住!!!! 低消费!!!!
哈哈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