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爽了咯~

新的一年开始没多久
许多朋友来探望、关心 我
发烧 头痛 喉痛 咳嗽
与我玩得不亦乐乎

现在的我
拥有一股性感的嗓音
随着岁月的洗礼 它慢慢地 离开我
我不甘心!!
结果 昨晚狂吃辣味紫菜
如今 我又 更增添一份魅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由于忙着应付它们
也少了几天温习
(我很劳的咧)
下星期就大考了
现在犹如热锅上的蟑螂

对着 一个
厚到可以砸死人 和
一个 厚到不像样的课本
应该拿去砸老师还是帮它整容?
*跺脚中...*

也许我的脑细胞还没活跃起来 T.T

好啦好啦
能救多少就救多少咯
唯有这样~
再见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