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此刻的我好想睡觉

某一天 某人邀我参加躲避球比赛
就在上个星期六 (12/12/2009)
本想放飞机 因为还有一位大姐代打
谁知 她下巴生探望某人
狗急跳墙 只好心不甘情不愿 起床
到了那里后 全部三不识七
首场 看人家如何攻击接球躲球
毕竟那天第一次碰躲避球!!
个个浑身解数 攻的攻 躲的躲 接的接
原来本人在这方面蛮有潜能 哈哈
灵巧如猫 东跳西闪 第一场由我结束比赛 :D

打了几场后 不知是否我军太兴奋 频频出错
最后溃不成军 得了第二 :D
也不赖嘛 嘻嘻

---------------------------------------
还剩下两个阿塞们 正如火如荼进行着
programming 跟一个神合作
所以轻轻松松 做好我的本分就行了 :D
马克厅...稍候再做啦 哈哈

阿塞们赶完后 就要大考了
唉 不复当年勇
都怪我没专心
只好在家里自我了解
要闭关了~

忍~~~~~~~~

---------------------------------------
今天早上去打球 出了一身汗
很开心 :D
几时再来?!!
快点!!!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