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谁是能者

刚才的月亮特别圆大亮
几朵黑云在月亮的照亮下
显得特别诡异 犹如
蝙蝠侠会在天上飞过~
(蝙蝠侠应该不会飞...)

此外 月亮有星星相伴 不寂寞
乍看之下 发现 有六粒星
也许是 北斗“六”星 南极星 某星座星

突然想起 2012 说过
当行星和太阳连结成一条线时
就是人类的“大喜之日”
*那时你会在哪里? 站在火山口?*

刚才再去看看 不懂飘到哪儿去了


最近功课繁重 泰山压顶
可是我还天天粘着戏剧面书夺打
反正 无人问津 都不懂在等什么
等咯~ 我等咯~ 我等...
(等我吗?)
能者多劳~
我不是能者所以不用多劳 哈哈

唉~


有些人很愚蠢的啦
总喜欢自打嘴巴
(也许包括我)
既然知道画得像垃圾
为何不干脆从画 做好一些
*明知故犯*


我要一件formal上衣
谁能雪中送炭 借我
星期四要披甲上阵
哈哈


<3
一言九鼎,驷马难追
阁下的一言,吾暂收下
:D

2 comments:

Carrie Y Sweeting said...

昨天那些星星是射手座哦。
对对对,我也注意到月亮很亮很黄!不过就没有诡异的感觉啦,只是感觉可以吃。。 哈哈

ApolLoTiinGZz said...

中秋节快乐..lol

真的是射手座哦?!

我竟然有机会看到星座星~真的是死无遗撼~lol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