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什么日子

下午五点 出发
兜兜转转 正式上路
下雨 地滑 塞车
司机M 骑着高档van车
左穿右插 在车里 很冷...

电话连线
什么?!! 撞车?!!
好~我们先去~
咦?这辆车将熟悉的?!
这不就是你的吗?
把车停在一边帮拖
下车了解情况
什么?!十死九伤?!!!
哦~没有这么夸张啦~
一轻一重

根据我所得到的咨询
共牵连六辆车
我分为 A B C D E F
当时雷电交加 倾盆大雨
A割B路
B紧急刹车
C刹车失灵
D撞C
E觉得不对劲 立刻扭盘
F不幸的撞上E

A跑路了 也许后头发生什么是都不知道
B尾巴断了 不严重
C车头去了一半 司机没事 一客人轻伤
D没什么印象 应该不严重 结果半途也跑路了
E没事
F很不幸的 去了一条腿 :P 骨折罢了啦~

CEMG是自己人
MG分道扬镳 结果没参与这盛大的意外
M和G在后头才赶上

C的车被拖走了
F被送去医院了
本来要开车继续行程
结果轮到G启动不了他的老婆
原来没电了~
只好兜风去某处买某东西来进行传电
传电成功 终于可以正式的安全上路了吗?!

临走前一刻!!!
突然一声巨响!!!!
只看到一些残骸留在路上
任车辆辗过

这条康庄大道 未免太邪门吧
众人不管三七二十一
立即跳上车 逃离现场

十一点 终于在某店落脚医肚子

在这几个小时里每个人都被折腾得“死去活来”
也许当事人比其他人更不幸运
但我相信经过这一次的教训

不管驾驶速度快慢 下雨与否
都要小心驾车 不管是你撞我还是我撞你
双方都没利益 事情发生了 别慌
有兄弟在 :)

丹尼尔~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