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不是好日子

厚啊~内走大赞海厚啊~
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厚啊~内公大赞海厚啊~
内公都甘塞雷 内寄给雷啦!
鸭地都唔台liong我 :(
唉~
好f灰?
内得某大返军讨jor~
样外海熊thin派雷击莫内得geh~

某所外啦~
外作古泉带gok
某外搞干多耶拉

唉~

我后头yim甘您啊~
咬掏水都落geok级每~

我写得不够动人 你别皱眉
我不愿和你 解释将多
我只想嬉戏畅游 到下世纪
请你别嫌我将这煽情奉献给你
还能凭什么 这些未能令你兴奋
简单的写出 写在部落的性感
还能凭什么 要是爱不可感动人
俗套的文字 煽动你恻忍

谁人又相信一世一生这肤浅对白
来吧送给你叫几百万人流泪过的歌
如从未听过誓言如幸福摩天轮
才令我因你要呼天叫地爱爱爱爱那么多
将我漫天心血一一抛到银河
谁是垃圾 谁不舍我难过 分一定目赠我

我写出心里话时 眼泪会流
要是怕难过 抱住我手
我只得千语万言 放在你心
比渴望地老天荒更简单未算罕有....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