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风儿风儿 对不起

你是风儿 我是沙

真的有这首歌

既然大家将emo

怎能少了我...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我不喜欢现在的天气

负能量正在侵蚀正能量

面对日常的作业

重量无限增加

肩膀越来越酸

打孖上

除了我

谁能承受的了

讨厌自己某个角色

不但负人负己

还影响国家经济

没有温暖的被窝

以前的 被遗弃了

晚晚睡不好

我好想哭

好想躲进一颗树

请问有这样的歌词吗

唉~~~

看了就算

反正不需要你们这些复杂的人来明了

反正你都不明了...



真抱歉啊

就连

死在桌上的眼泪 都不知发生什么事

:')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