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篮球无国界

他们要去各地体验新生活
我却得呆在家过我的生活
政府的错!!政府的错!!
上天都替我不值 不禁
下了一场毛毛雨 安抚我
遥远的路途 淋湿了我
是泪水还是雨水 谁晓?

在兰亭望着无人的...
雨水滩在那里
小小的涟漪 大大的感慨

片刻后 他来了
不久后 他来了
许久后 他来了
抱病上场 >.<

湿嗒嗒的场地 它弹不起来
滑滤滤的场地 我们溜起“冰”来
为了安全起见
大伙儿只好玩英式篮球
被规则束缚 闹出许多笑话

突然 有个不知好歹
向我下战贴 来个1on1
== >.<>
来啦~!谁怕谁
国际篮球1on1公开赛正式引爆!!!
nyeiw...BOOM!!BOOM!!
绚丽的烟花开炮了
哈哈 傻了

他是日本人 很有魄力的老中年人
他很风趣 他的语文真一流
日文英文马来文一起做rojak
听得我一头雾水栽进水
哈哈

他很爱篮球

^^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